洗衣机里牛仔裤口袋里的卫生纸

【如果把我卷烂了,你们都别想好过~】
快乐写手(文笔很渣就是我的错。)
杂食人一个,希望我的cp全都百年好合。

【锤基】捡到一条蛇

最后一篇啦

Loki醒来了

大锤突然温柔的话其实我略略有点不适应

感觉如果复联4之后Loki如果复活了也会是这样的过程吧。

【你是我的光】


9

Loki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梦里面,自己正顺着一条蜿蜒的小路爬行,路上凹凸不平的石子的间隙里长着尖刺,不断穿过他的身体,血流如注。

他觉得这条路实在是太难走了,但还是一寸一寸的向前挪去。

每一步,都如同万箭穿心。


但他知道,前面有人在等他。

一个有些笨拙,却很温暖的人,像太阳一样耀眼夺目,足以温暖自己所有的幽暗。

他从暗无天日的丛林深处走来,走到了步步危险的人的世界。

可是——

所有的不确定,所有的危险,所有的谎言,都被那个人一一斩断了。

因为那个人说,


“I’ll bring you home.”

要带自己回家。


他身上有光。

Loki拼尽全力地向前走去,就算只是一只普通的小蛇,就算无知愚昧不懂人情世故,就算自己卑微如尘土却渴望着神明


我也不想放弃。

因为他说过 

爱我。



三天后。

Loki缓缓地抬了抬眼皮,感觉身上隐隐地疼痛,胸口中刀的位置。

但他看到面前趴在床上睡得并不安稳的Thor和那一堆乱糟糟的金发,心里陡然升起一阵幸运的感觉。


谢谢你,曾经那么坚定的说爱我。


Thor感觉床上的人有些动静,抬起头来,便对上了Loki绿莹莹的眸子,既惊讶,又兴奋。

但这两种心情只在他的眼神里交织了一刹那。

过后,他的眼神就变得极其温柔。
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
【完】

(其实感觉结尾得有点仓促,后面可能还会再更)

评论(1)
热度(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